产业化项目
  关于我们
生物医药
  • 医用核素生产与抗体核药物项目

    医用核素生产与抗体核药物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为研究院在北京大学布局遴选的前沿创新项目,专注于新型医用核素的开发以及核技术在药物筛查和临床中的应用。

  • 高难度原料药与高级中间体的绿色产业化项目

    高难度原料药与高级中间体的绿色产业化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专注于培南类超级抗菌素和心血管类药物的工艺研发和产业化,致力于绿色制药和连续流微反应技术的开发并应用于复杂原料药的大生产过程,根本上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和自动化,实现绿色、清洁生产。

  • 电化学发光试剂盒项目

    电化学发光试剂盒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自主研发了小型化ECL检测仪,在技术上实现了电化学发光的自动化检测、原创开发了600次可重复使用的电化学发光电极、原创研发了磁珠标记技术,在仪器实现了自动进样、自动清洗、磁珠标记、温度控制和高灵敏PMT检测等,定型了自动控制和软件系统。

  • PD-L1抗体的放射免疫显像及治疗项目

    PD-L1抗体的放射免疫显像及治疗项目

    2023-03-23

    自主研发PD-L1单克隆抗体,进行核素标记,研究抗体在动物和人体内的分布,以及放射免疫联合治疗的效果,为推动PD-L1抗体进入临床应用研究提供支持

  • 新型抗生素及酶催化项目

    新型抗生素及酶催化项目

    2023-03-23

    开发针对NDM-1“超级细菌“的高效天然产物药物分子,用于解决全球性的抗生素耐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