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产业化项目
新材料
  • 降解型气相防锈薄膜材料研发与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降解型气相防锈薄膜材料研发与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研制出了PBAT/PLA/SiO2/CaCO3阻隔性改性剂,提高了PBAT/PLA全生物降解薄膜的力学性能和阻隔性能;采用增容剂、扩链剂及配方设计,研究了PHA/PLA共混膜的生产制备方法,改善了薄膜力学性能,产品拉伸强度超过10MPa,满足可降解气相防锈膜技术要求;通过复合硬脂酸锌、极性蜡等改性,解决了缓蚀剂挥发性和与降解基材相容性之间的矛盾,成功研发PLA/PBAT、PHA/PLA可降解气相防锈母粒生产制备工艺。

  • 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

    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

    2023-03-23

    此项目是由中德两国专家共同研发,技术水平国际领先,打破了欧美国家的长期垄断,本产品是一款多用途、超强韧的高性能环保涂料。拥有多项全球专利和德国专利,具有卓越的性能,广泛的用途,超强的韧性,适用于绝大多数工商业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印刷涂布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印刷涂布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2023-03-23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具备高效率、轻质量、柔性等优势,可采用涂布印刷的低成本制备技术,是最受瞩目的新型光伏技术。

  • 纳米磁珠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纳米磁珠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2023-03-23

    项目历经三年半时间,完成5种单分散磁性微球、15种一维荧光编码微球、40种二维荧光编码微球开发,解决了一系列单分散磁珠制备过程中的技术与工艺难题,实现了可用于体外诊断试剂核心原材料的高性能单分散磁珠的稳定量产,打破了少数国外品牌在高端磁珠领域的长期垄断地位。

  • 氢能储存及氢能利用项目

    氢能储存及氢能利用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立足于为氢气的储存和运输,开发了安全高效的固态储氢材料和装置,和液态有机氢载体储运氢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