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化项目
  关于我们
产业化项目
  • 医用核素生产与抗体核药物项目

    医用核素生产与抗体核药物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为研究院在北京大学布局遴选的前沿创新项目,专注于新型医用核素的开发以及核技术在药物筛查和临床中的应用。

  • 新型磷酸盐正极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新型磷酸盐正极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2023-03-23

    在LMFP(磷酸锰铁锂)反应机理方面,通过过程分析确认了中间相、溶解、再结晶沉淀的反应过程,有利于对反应参数微调,实现对粒径、电化学活性、收率调控;通过优化反应参数,LMFP一次颗粒粒径控制在100nm以下;合成的LMFP材料具有优异的倍率性能,在20C电流下达到114mAh/g容量;合成的LMFP材料,不同倍率下,具有良好的循环稳定性。

  • 降解型气相防锈薄膜材料研发与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降解型气相防锈薄膜材料研发与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研制出了PBAT/PLA/SiO2/CaCO3阻隔性改性剂,提高了PBAT/PLA全生物降解薄膜的力学性能和阻隔性能;采用增容剂、扩链剂及配方设计,研究了PHA/PLA共混膜的生产制备方法,改善了薄膜力学性能,产品拉伸强度超过10MPa,满足可降解气相防锈膜技术要求;通过复合硬脂酸锌、极性蜡等改性,解决了缓蚀剂挥发性和与降解基材相容性之间的矛盾,成功研发PLA/PBAT、PHA/PLA可降解气相防锈母粒生产制备工艺。

  • 高难度原料药与高级中间体的绿色产业化项目

    高难度原料药与高级中间体的绿色产业化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专注于培南类超级抗菌素和心血管类药物的工艺研发和产业化,致力于绿色制药和连续流微反应技术的开发并应用于复杂原料药的大生产过程,根本上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和自动化,实现绿色、清洁生产。

  • 动力和储能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的研发项目

    动力和储能电池及其关键材料的研发项目

    2023-03-23

    该项目现已建成动力与储能电池检测实验室1000平米,并形成了一支技术精湛、专业化的电池检测服务团队,开展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检测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检测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