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 作者:pmo2e68f5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271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1日,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院长陈继涛陪同。

7月21日,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院长陈继涛陪同。

陈继涛院长陪同程终发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公共测试服务平台和研发实验室。陈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进展,重点对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方面开展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01)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凭借技术工艺、产品质量、成本控制等优势与国内外知名水处理药剂生产企业展开竞争。十几年来致力于环保水处理药剂的研发与生产工艺的改革,取得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剂及相关精细化学品的连续化、规模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十多个自动化的生产车间,生产了行业所需的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总计30余万吨,除满足了水处理行业的需求外,还广泛应用于采油、日化、纺织印染、造纸、电子清洗等领域。

产品包括:阻垢剂、缓蚀剂、杀菌灭藻剂、螯合剂、分散剂、反渗透药剂、助洗剂等。

泰和科技承诺永不做终端客户,专注于做好水处理药剂的研发与生产,持续的向全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